欢迎来到淮滨县中等职业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淮滨县中等职业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会计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淮滨县中等职业学校  
主要课程:

计算机操作系统、办公软件、数据库技术、基础会计、统计、报表编制与分析、财务会计、会计电算化、税法、审计等。

专业特点及培养目标:

掌握会计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备熟练的会计核算、电算操作以及财务管理等综合能力,并具有较强的涉税业务处理等能力,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中介机构和社会团体从事各种财务会计实务以及涉税业务处理工作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就业前景: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各个行业都离不开会计,会计职业应用面很广,企业、事业单位、国家机关等都需要会计,工作稳定,属于越老越吃香的专业。大公司都缺少中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国际会计师等高层次会计。如果能考到前面的职称资格,而且又能把握不错的机遇,前景还是非常乐观的,做到公司财务部门中高层的话,更是前景一片大好。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会计专业
本文地址:http://hbzd.hnszzxx.com/news/itemid-1223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